《上流下流分不清楚》

我不认识他。
他更不会认识我。
我只知道他姓刘,不是下流的流。
他是A级蛋,我是混蛋,所以此生应该也无缘相聚了。
人家结识的都是美国大富豪、大明星、大歌星等上上流人物。
坦白说,全世界的男人都在羡慕他啊。
羡慕他什么?羡慕他一个晚上花掉852万马币也面不改色;羡慕他住在每个月租金30万马币的豪宅;羡慕他可以跟那位不喜欢穿底裤的豪放女同船共欢。。。。。总之就是羡慕就对了啦。
我不认识他的老豆。
他的老豆也不可能认识我。
我只是替他的老豆生了一个那么会替他的老豆布施的儿子而感到无限安慰与骄傲。
他年纪小小就懂得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大道理,实在不简单啊!
钱,本是身外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嘛,所以他花得非常合情合理。
不过哦,假如那些钱可以拿来建学堂或者救济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我相信他的祖先一定会站起来鼓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