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好好爱我,好吗?》

我是国家的标志和象征。
体现了国家的独立和主权,所以尊重我就是维护国家的尊严。
可是非常遗憾的,我们的人民有意或无意间经常糟蹋了我!




一般上,你们是不可以将我点缀汽车的,
除非遇到重要的活动而且仅限于政府机关罢了。
可是你看看我国的骑士们,
整辆车都挂满大大小小的我!
要骂他们吗?还是应该称赞他们过度爱国?







根据国际国旗法,
每天早上把我升起来、傍晚降下来,
除了寒暑假和休息日以外,天天如此。
为保证我的尊严,要爱护我,
对已经退色或破损的国旗,应及时更换。
可是在我国,年头把我悬挂起来,到了年尾竟然还悬挂在那边!
当然,我肯定已经伤痕累累了!

路人都看到了,难道有关当局都瞎了眼吗?
难道要让外国人把我上载到youtube当世人的笑话吗?
爱国,就要悬挂我吗?
不对!我认为是
爱国,就要懂得尊重我!
不是把我挂得越多,就代表你非常爱国。
学校是教育的地方。
很可惜,老师没有教导学生如何尊重我。
学校的篱笆、路边到处是日晒雨淋的我。
你爱国吗?请你先爱我吧!



我虽然不是很值钱,
假如政府把这些买国旗的钱省起来,大概可以建几座槟威大桥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