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枝摆!害我切了!》

尿中来说:

“我对我引述同善医院董事部的谈话所引起的混淆。。。。。表示歉意。”

大家明白“引述”的意思吗?
最简单的解释就是:董事部的报告出错,害我讲错话!要怪就怪董事部吧!
草枝摆!这简直就是推卸责任嘛!
搞不清状况,最明智的解决方法就是--------闭嘴!
你是鹦鹉吗?人家说“草枝摆”,你就跟着讲“草枝摆”?你没脑的吗!?不知道那是臭话吗!?

“是烟雾弹扔进接生院,不是催泪弹。烟雾弹和催泪弹必须要有所区分,因为烟雾弹是用手仍的,这是两回事。”

啊?用手仍的就可以仍进医院?他的意思是,下次警方可以仍手榴弹啦!?那是救人的医院哦!什么“弹”都不可以扔啊!拜托!

“他们说华人接生院是另外一个董事部......事发时,由于同在一个地方,我们认为是在同善医院,反正都在同一个对方,所以造成混淆。”

原本我是很清醒的,天啊!看完这句话后我也混淆了!
拜托!你是卫生部长哦!哪间是同善医院,哪间是接生院,你也搞不清啊?还敢跳出来当superman啊!?

“我没有因此事指责媒体错误报导,最重要是人民了解真相。”

又是媒体报导错误?草枝摆!这都是政客避难时的一贯作风!拿媒体来开刀是最容易的!谁敢出声?小心取消你们的注册!

草枝摆!这是道歉吗?
其实,我最生气的不只这个。
我竟然切了!草枝摆!
赔医药费!
对了,有名医介绍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