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大族群》

最近几年,这里的外劳有增无减。
傍晚时分就可以见到三五成群的外劳四处溜达或坐在树下闲聊。
有人说,这是好现象啊!证明我国的人民都进入高收入一族了!这些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就留给外劳去做吧!
事实是这样的吗?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些国民连外劳都不如?
很久以前,最常见的就是那些皮肤乌黑,留着一头长发,样貌凶悍的印尼国外劳。
过了不久又出现一批样貌俊朗斯文,简直可以媲美Bollywood巨星的孟加拉外劳。这些外劳可不得了!他们不但把我国那群待嫁或已婚的各族女性朋友搞到芳心大乱,还有幸当上大马女婿呢!不懂大选时可不可以派上用场哦?
最近又出现了一大批肤色白皙,巧小玲珑,长发飘飘的越南俊男美女。下午时分,他们就会准时上演“甜蜜蜜”的经典镜头!
历史悠久的泰国外劳,基本上已经不能跟以上各国的外劳相提并论了。人家现在的身份已经贵为土著了!搞不好还可以当首相呢!不是吗?
我今天不是要介绍外劳。我是要讨论他们的住宿问题。
这里的国民非常喜欢买店屋。
30万?40万?他们的眼睛不眨一下就买下了!
问题是,怎样租出去呢?
很多店屋就是这样被弃置在那边数年,最后都被这些外劳一一占领了!摧残了!
我不懂这些人是没住过屋子呢,还是没用过抽水马桶?竟然可以把剩菜剩饭剩骨头丢进马桶里面!?把马桶当垃圾桶来用!?我的妈呀!
基本上,被外劳“蹂躏”过的店屋都需要经过一番清洗装修才能再租出去的。
大家有见过外劳集体洗澡的壮观景象吗?不要说女性啊,就算是男人看到也难免会脸红耳赤!
最要命的还不仅这个呢!
整排店屋,只要一两间有外劳的足迹,完了!屋价马上跌!搞不好无人问津!变了废墟!
大家有机会经过IPOH时,请注意大路旁有一两排设计时髦美观的欧洲式店屋,竟然变成了外劳的“度假村”!?篱笆上都是男女外劳的内衣内裤,又是另一番风情和风味?
我不懂哪里出了问题。
不过,肯定有问题!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