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小宝》

它是一间三层楼的建筑物。不是重点。
它的屋龄已经超过半个世纪了。不是重点。
它里里外外的墙壁都是用一小块一小块的云石镶嵌进去的。也不是重点。
那么,什么东西才是重点呢?
它的主人。
假如我说他有两个老婆,你一定会说,哎哟,到处都有这种艳福不浅的男人啦,有什么好惊讶的?
假如我说他有“至少”7个老婆,你一定会说,哎哟,现在什么年代了,还有韦小宝这一号人物咩?
的确有。
受家族承认的只有7个,藏在外头还没进门的,还不肯定有几个。
孩子呢?你猜猜看?
24!
还是那一句,受承认的。
老头去了,外面的大大小小统统死无对证。真倒霉。
曾经有一个孩子跟朋友开玩笑说,假如在夜市遇到没有叫他,他肯定不认得谁是他的孩子。
还有一个儿子被绑票,匪徒打电话来索钱,他说我的孩子几十个,死一个也不要紧。结果真的被撕票了。隔天全身焦黑死在郊外。
除了妻儿多之外,这个人的财产更是多到让人不敢相信。
他的园丘是以百ekar来计算的。这里几百ekar,那边几百ekar.....多到自己都忘了在哪里。
他去世后,24个孩子每个月跟二儿子拿2000块零用钱。
大儿子呢?
年轻时就去世了。目前由二儿子掌控一切。

图片中可能有:房子、天空、树木和户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