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初恋情人》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帽子、户外和特写

魏巧英。
她是我的初恋情人。虽然她并不承认,但至少我认为是。
她是我中学的学妹。小我一岁。
其实当年在学校也算是风云人物,所以照理没有人不认识我。当然也有不少仰慕者。
那一年,我读中六第二年,她刚刚入学。
我家开杂货店,她的家就在我家前面不远处。她的妈妈经常会来我家光顾。也算是常客之一。
那一年,我们经常乘搭同一辆巴士上学。放学时一起走路回家。所以稍微有聊一下。
我也曾经把中六的课本和参考书送去她的家。
同一年某一天,发现抽屉有一封信。就像电影的情节一样。
信中是说非常感激我借她书本,也很感谢我陪她走过那一短路。她已经决定不继续读中六了。申请师训学院。所以要跟我道别。
当时也没有特别在意。只是有回信几次。
在80年代,她的大哥是这里的火箭风云人物,曾经被逮捕入狱。也因种种关系,我们没有继续交往下去。
那一年是1987。
几年之后,我当上老师,她却当上了律师。
命运是不是很奇怪?
经过32年寻寻觅觅,前几天终于在网上找到她了。
已婚。一个女儿。住在JB。
老公是心理专科医生。
我心里说,幸好当年你没有选择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