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讲道义?》

有些人的头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在游泳池,男女要分开活动。
哦,这个我可以理解。毕竟不是很多人都有骄人的身材,当然,也没有人会喜欢异性看到自己肥肉横生的身形,大扣分!
在电影院,男女要分开坐。
拜托,戏院是公共场所,里面坐了数百人,前后左右都是人,请问两个情人还可以做什么?最多也只是牵牵小手,玩玩亲亲罢了嘛!我相信就算你们多猴急,多需要,也不可能选在戏院里面翻云覆雨吧?怕死明早没有头条新闻咩?就算你不要脸,也要顾及家人的感受吧?祖先造孽,生了一只畜生!
在超市买东西,男女也要分开排队付钱。哎哟,你以为超市是灯光灰暗的夜店咩?几百盏大灯照射,数百双眼睛注视之下,请问,他们还能做什么?就算要做,也要回家在自己的床上做啦!
现在更厉害了!连理发院也要男女分开!
可能他们还搞不清楚,目前我国的理发师里面,50%以上都是基佬!唉,防不胜防!
如此搞下去,我只是担心一件事~~~不久的将来,公共场所再也看不到情侣了。
为什么?
你自己想象吧!


3 条评论:

J Sky 说...

我也不明白。。难道剪剪下,就会突然激情到上床?哈哈啊。。。其实哦,越约束越反效果,你看他们就知道!唉!

J Sky 说...

哦,对了,忘了说,情侣不能在公共场所牵手拍拖,就全躲在自家或酒店的床上拍拖咯!哈哈哈。。。

tamiya 说...

我只是好奇,他妈妈不是女人,她爸爸不是男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