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潇洒》

今天一大清早就驱车直上“博士的天堂”了。
一路烟雾朦胧,还担心会下雨呢。
原本计划要去玩户外游戏的,但是看到外头一片凄凉景色,最后还是取消了这个念头。
前几趟,都是太太负责带三个女儿去玩,我只是站在那边负责摄影而已。
今天,老婆突然“让贤”了,由我带队。
还好今天只带一个“小团员”。大的上大学,中的去参加华乐比赛。
在玩游戏的过程里,我才知道原来带队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付钱要排队,玩游戏也要排队!
而且排队买票之后,不是马上就可以开始玩的。
每一个游戏至少要排队20-30分钟!
除非你的命很长,否则还没完到游戏,就已经去阎罗王那边报到去了!
阎罗王问你:“怎样死的?”
“气死的!”
而且90%的户内游戏也只适合小学生罢了。
今早这里发生了一场闹剧。
有一个华裔家长因为女儿的身高少了1cm而被工作人员阻止玩其中一种游戏,结果大发雷霆,不欢而善。其实这个游客已经等了几十分钟了,无名火自然已经烧到头上来了!
我今天创下了不少记录。
原来我不曾玩过碰碰车!天啊,死也瞑目咯!哈。
我家爸妈从来都不让我们玩游戏的,怕危险。就算荡秋千也不给!你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哦。此事千真万确!
记得小学时,操场上有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秋千。我们这些小孩子都不敢碰的。据说,到了晚上它自己会荡个不停!我的妈呀,现在讲起都会毛骨悚然!
上了中学之后,70公斤了,要荡秋千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以前老家附近难得有fun fair可以玩。那是乡下小孩最开心的日子了。可是,我们全家小孩只有站在旁边观赏。不可以碰!
为什么?还是那句老话~~~危险。晕!
现在,这些所谓“危险的游戏”,我家女儿全部都玩过了!
对不起,离题了。讲回这座云城。
现在的云城已经不冷了。跟金马仑一样。
走在里面,就像迷宫,连蚂蚁也走不出来!设备也日益陈旧了。
政治不稳,再加上一群极端的恐怖分子四处喧扰,有头脑的人也知道是时候要另起炉灶了。
这就是标准的投资客。讲感情就不是人!
搞不好人家已经是新加坡一等良民了。
你倒到咸家富贵,他睬你都傻!







1 条评论:

HK 说...

云頂,除了博士天堂有吸引力之外,
其它的基本上十年不變,顯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