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50可以做的事》

(网络转载消息:巴生美以美女中學生姚曉霖終於上訴得直,在去年大馬教育文憑考試(SPM)中高級數學的成績,由原本的B+更正成A-,最終取得13個A+和1個A-的特優成績。姚曉霖是在上週五向社會工作者陳彼得求助,並得到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的關注和伸出援手,最終得以平反。魏家祥說,這只是技術上的問題而已,因此,當他在週二把問題親自交給考試局主任處理後,在短短的24小時內就得以平反。)

首先,我要恭喜这位同学,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份福气和运气的。
我不知道她的老豆有什么势力,竟然可以劳烦我们最近为了党争而忙到精力交瘁的副部长亲自来处理这件事?
而且考试局24小时不眠不休的办事效率也真的让大家五体投地啊!
听说每个上诉案子需付RM50?而且需要三个月时间?
哇,考试局这一招好过去打劫啊!轻轻松松就拿到几万块。
其实RM50就可以换回来一个A+,我也愿意付RM150,也让我的孩子能得全A+。哈。
只怪我女儿的老豆power不够人家大,只好接受事实,满足于现状咯。
这件事看起来好像很轻松,连部长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他说,只是技术上的问题而已嘛!
可是我不禁要问:假如这位同学没上诉,这个“技术性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第二个疑问:其他成绩难道就没有技术性问题吗?这些可怜的优秀生,魏部长愿意救他们吗?
我认为,考试局的官员应该被开除!
这种关系到一个孩子生死关头的事情绝对不可以原谅的!
他们犯了一次技术性错误,难道不可以犯第二次、第三次。。。。?
我建议全体国会议员应该投我国考试局“不信任”票!
魏部长还说,假如这位同学申请奖学金失败,他还可以代她向有关当局上诉,安排另一个特别处理。
晕!
部长的意思是:有关当局一定要让她拿到奖学金!
部长是在威胁考试局吗?有滥权成分哦!
哇,有部长撑腰,那些狗哪敢怠慢?马上优先处理咯!
人,公平吗?
人家女儿考SPM,我家女儿也考SPM,干嘛人家有优先权?
认命?也只有这样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