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我一个道歉!》

今天收到一封信。

URUSAN SERI PADUKA BAGINDA!?
天啊!最高元首寄信给我?
不会真的如一片云所愿?当校长了吧!?不对!应该是当部长了!
马上打开来看。
哦,原来是税务局寄来一张支票!
信中说收多了所得税。什么?没有利息不要紧,连一句对不起也没有啊?真的他妈的!
看一下数额.......哇!RM34967!心脏差点掉出来!
再看清楚一点........哦!原来看少了“一点”.........RM349.67啦!
这些钱本来就是我的!是那些合法的强盗每个月从我的月薪里偷拿了!我应该谢谢他们还钱给我吗?他妈的!什么世界了?
马上拿去BSN存起来!
来到街上泊好车,才发现泊车固本用完了!把车泊在自己的国土上也要给钱?真的他妈的!不管啦!罚RM4罢了嘛!
来到BSN门口时,那个高大威猛的马来看门狗指着门上的牌子“CLOSE”!
草枝摆!才一点钟哦!念经大晒啊!?只有马来公才需要念经,马来婆是不用去回教堂的!不要以为我不懂普通常识哦!那些没念经的不可以上班吗?难道BSN没有华人和印度职员吗?什么鬼银行来的!?
幸好还有Maybank!
不过哦,这间Maybank的服务也是有限公司!记得开户口那天就足足浪费了我两个小时!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来到银行里面,就见到一位华裔新职员在柜台服务。
不到两分钟就搞定了!
BSN?永远关门吧!不要再开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