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哟!大卫》

大卫已经掌校10年了!
记得他第一次主持教务会议时.........
“.....我不稀罕这个职位!我从来没有申请过!我只是暂时来这里罢了!谁要?我随时可以给他!......”
暂时?哈!一瞬间就过了10年咯!记忆犹新!
那时候我心里想.....这条家伙怎么那么不会感恩啊!?你知道多少人在外面排队吗!?
其实,这个职位已经悬空很久了!不是没有人要,是没有人敢要!
全国排名“第一”的学校哦!拿到都要哭三声啊!
其实他算好命了。从下午班主任就直接当上校长!还在那边“晒命”啊!?
学校成绩虽然年年排最后,可是丝毫没有影响他升级的机会。
他目前已经DG52了!薪水RM7000以上!你吹咩?
自从掌校之后,最让大家不解的就是他跟历届家协主席的“世纪大战”!
这两个人前世肯定是杀父仇人!今世一碰面就杀红了眼!
除了第一任主席之外,接下来的五位主席没有一个可以跟他好好合作的!而且还有变本加厉的趋势!
前一任主席才上任不到两个月就被他告上注册局!结果落到被开除的窘局!
现任主席无所不管!仅仅行人道就花光了五万令吉!还欠一万令吉!要举办Jogaton才勉强还清债务!
可是因为一些账务出了问题,双方僵持不下,烈火就延烧到教育局、警局和反贪会!
今早,看到他气冲冲的跑去叫秘书和财政写一份报告。写什么呢?当然是写主席的坏话啦!要呈上去给有关当局采取行动!
唉。。。。何苦呢?这样做不累吗?
看看人家的学校,主席和校长简直是abang adik!
放学后还可以去主席的家冲凉吃饭午睡的呢!校长要求什么,马上批准!人家的礼堂金碧辉煌,就是靠家协和居民一手一脚,一分一分筹回来的!
人家的政府考试成绩一年比一年提升!原因是家协肯出钱出力让师生参与校内补习班。连晚上也进行补习活动!
有家长投诉,家协主席第一个跳出来解决问题。毕竟主席交际广,很多事情很快就搞定了!
所以我说,跟家协主席“打战”的校长是全世界最笨的人!
他笨吗?不笨!只是颈项僵硬了一点,不能低下头!
他还有一年才退休。
这样下去,我担心他还没退休就...........
其实,这所学校今天落到这种地步,他身为一校之长必须负全责!
谁把电脑室关掉的?他!
谁说校内补习浪费时间的?他!
谁听信谗言而把尽责的老师调走的?他!
所以,谁才应该被开除?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