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甘心被屌吗?》

摇篮之手可以摇撼整个世界!
我不是乱吹的,因为在某个宗教的圣经里已经记述得很清楚,女人是一种很恐怖的生物!男人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否则未来的男人就要变成女人的奴隶了!
所以大家不难看到信奉这个宗教的女人完全没有地位的!有些连出门也要得到男人的批准,出门上学上班,更不必说了!否则刑法伺候!
假如你问我大马有可能出现第一位女首相吗?
我很肯定的告诉你:目前100%不可能!不过,等女人读完我的这篇文章之后就有可能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认同我的说法!
因为大家都知道,目前65%的大学生是女性啊!朝野政党的女性党员人数也逐年增加啊!号召709大集会而震撼全球的那个也是女人啊!怎么不可能会出现女首相呢?
别的国家如美国或英国也许有可能,不过在大马绝对不可能!
问题出在哪里呢?
很简单。答案只有三个字。
"你好吗"?
不是啦!
“我爱你“?
不是啦!
好啦!跟你们讲答案.........."妇女组”!
请大家注意全国朝野政党,哪一个没有成立“妇女组”的?
表面上是让大家更能集聚妇女们的力量。
其实真正的目的只有一个.........确保妇女100%不能当一党之长!
不能当一党之长,请问她们还有机会当一国之首吗?
你们甘心永远被男人“凸”吗?
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全国妇女组主席,立刻向你们的党主席提出抗议!解散妇女组!
假如你们的主席不答应,没关系!姐妹们!马上辞职和退党!
然后成立一个XXX妇女党!下一届大选时直接跟那些臭男人对垒!
唯有这样,女人才有机会当一国之首!
不要忘记,全国的女性比男性多哦!问你怕没!?
连主席人选我都帮你们想好了!够贴心吧?
全国最适合的女人就是........
服从男人俱乐部”主席!!她简直才华横溢啊!还出书呢!赞!
开玩笑罢了!不要认真.........
不过哦,姐妹们!“革命”是真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