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蔡,她们的oral test及格吗?》





她们长得美,我没意见。
她们穿超级短迷你裙,我没意见。
她们把秀发染成交通灯,我也没意见。
我真的没意见,真的!
我只是担心她们那位
心胸狭窄的老大有意见!
被她们抢完风头之后,
就拿翁诗杰来开刀!
明显很不开心!



不过哦,
看到她们穿得那么少,
还花枝招展地落力演出
他老人家的心情肯定会......



对不起!
我们不应该用有色的眼镜看她们的!

据说,
女明星必须经过导演的面试和“验身”才能过关。
搞政治嘴巴最重要!
请问她们有通过老大的“口试”吗?
其实,
她们的美貌与才华已经不容置疑了!
总有一天一定有机会
在政治的舞台上发光发热的!
加油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