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日预算案?》

有人预测2012年12月是世界末日!
世界会不会末日?我不敢说。
可是看过昨天公布的预算案之后,我很担心2012年是大马末日年!
假如他有大把水,他要怎样挥霍我们都不会哼一声的。
你看看我国的债务吧!
连续15年赤字!债务4557亿!!
有些东西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明年,全国530万中小学学生,每人将获得RM100现金!?
你敢保证每所学校的校长都是老实人吗?他们不会报大数吗?明年一开学你就会发现一夜之间每所学校的学生都突然剧增!零辍学率!
其实不用多,只要每班增加两个学生就够了,校长又可以换新车了!而且你以为校方会让学生拿RM100回家孝敬父母吗?不要发白日梦啦!中学有考试印刷费。小学更恐怖!还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杂费啊!单单电脑费就要RM110咯!校方肯定把每一个学生“洗劫一空”!
我国明年将设立1100个室内足球场!其实,我国目前已经有527个室内足球场了。而且差不多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草场,干嘛还要浪费这些钱呢?钱花了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要有成绩啊!你自己看看我国的足球世界排名吧!我都不好意思讲啊!丢尽脸!
人家的土地是拿来种稻米和其他食粮的,我国的土地却用来种草的!拿来踢足球和打高尔夫球的!还有供印度人傍晚放牛吃草的!
至于公务员加薪,我认为是应该的!这样就可以让一些看不起政府公务员的人彻底改观!原来真的是金饭碗哦!所以咯,以后不要再讥笑人家当公务员了!知道吗?
其实,拿鸡推出这种“派钱式”预算案,就像一场赌局。
大选赢了,他还可以在五年内这里起价,那里起价,这里增税,那里增税,把今天支出的钱统统收回来!
万一输了呢?
万一反对党执政了,也只是拿到一个空壳!国库没钱了,什么发展都不能进行!路塌了,没钱修。桥倒了,没钱建........
到时候大家又开始怀念当年BN派钱时的豪迈了!
所以我说,他的做法是高明的!厉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