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花钱吗?》

是不是超级无聊又白痴的问题?
连死人都会花钱啦!更何况是活生生的人?
有钱,不会花的人才是超级大傻瓜啊!
你看我国的政客们,哪一个是傻瓜?
这些人除了一张嘴之外,最厉害的本领就是四处派钱!到处花钱!而且花到心安理得!理所当然!不亦乐乎!
百多万搞旅游宣传、百多万搞定那群不知死活的BERSIH示威、两千多万买一枚据说已经退货的钻戒、若干亿买一艘不会潜水的潜水艇、送百多万手提电脑给学生上网打飞机..........
他们以为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个个都是傻瓜白痴加盲眼吗?
看不到还好,看到了不知应该替他们开心还是悲哀?
就像我的学校。
每年政府都会拨出数万令吉给学校尽情地“花”!
每一种科目都有份,只是要看得到多少而已。那些重要的科目例如国文、英文、科学等都会分配到数千令吉。
可是,就在短短的半年内,竟然有人已经把几千令吉花到一仙不剩!
最好笑的是,这些非常懂得花钱的人竟然得到校长的赞许,说他们花得好!
其实,他们是拿来买不可以买的东西,例如,电脑和印刷机。但是账单里面却写了一大堆的文具、书本、字典等等!
这个故事证明政府的钱是最好骗的!也最好花的!
那些还存着一大堆钱的老师就遭殃了!被责问!
最不幸的是,这些钱无端端会人间蒸发的!据说被校方拿去做别的事情。至于做什么呢,完全不用跟你解释。这些钱好像是他们老豆的!要拿就拿!简直他妈的!
会花钱,不是本领。
会赚钱,才是本事!
你有看过哪一位部长在国会报告说:这个月我的部门又赚了一百亿!
我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这个奇迹的出现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