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王造反咯!》

假如你以为中国的世界冠军都是百万富翁,那你真的太天真了!
你以为是这条番薯国啊?我们拿到一届汤杯冠军就高兴到要死了!马上送钱、送屋、送地、送股票!每一个球员还被封PJK、JKR、TMN、Datuk、Datin......个个披金戴银!简直笑死人!
结果呢?一个接一个宣布破产!成绩更让人流泪到天明!
这还不要紧啊,打输球就怪教练教不好!马上要求换教练!那个羽总就像狗一样!竟然听他们的屁话!世界级教练换了一个又换一个!还是没有好成绩!奥运连屁也嗅不到!
唉!不要讲这班阿斗了!讲回可怜的中国球员吧。
大家还记得70年代的羽球世界冠军杨阳吗?贵为球王,据说他的奖金少到连我国市政局倒垃圾的都不如啊!住的地方也只是平民户!完全没有特别的优待!
跟他同级的另一个天王-----赵剑华,据说老早就想“造反”了,结果下场就很凄惨咯!至今都没有他的消息了!
你看杨阳就不同了!自从退出国家队之后,马上飞出国当教练去了!除了开羽球学院,还自创羽球品牌,活得逍遥似神仙!没见几年竟然肥到像只猪!
你以为在中国你要出国当教练就可以马上买机票啊?没那么简单啦!还要经过重重难关才可以拿到出国的准证!还有教练的准证!
就像现在在我国工作的按摩师一样啦!要考到某个专业准证才可以出国的!不是随便的!
现在的球王-----林丹也在走着他们的路!
我觉得这些球王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斗鸡一样!
虽然贵为“鸡王”,还是三餐粟米充饥!外面的世界虽然美妙,可是要飞出去并不容易啊!它们注定要战死沙场!
这个丹哥的脾气中外皆知!据说还胆敢跟教练动粗呢!
中国国家队纪律如山!为什么可以容忍这个“坏小孩”兴风作浪呢?
理由很简单------没有人可以取代他!
最近不知从哪里钻出了一个叫谌龙的年轻高手!连我们的世界第一伟哥也甘拜下风!
这条冬瓜不是傻瓜,他还不乘这个良机造反吗?
你看他最近频频发神经,无端端退赛就知道他已经谋反了!
目前大家都在等.....等什么呢?
等他们的领导人忍无可忍,他就可以带着妻小出国享福咯!
我们就预祝他革命成功吧!不需要加油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