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无耻了!》

这个地方有7多......

米多


庙宇多

和尚多



降头多




妓女多





人妖多




最近,水也多


如果我说它是一个被诅咒的国土,
肯定会有很多人骂我无聊无耻!
漫天神佛的国家哪会做坏事?你不要乱讲!
稍懂历史的人都应该知道,
东南亚各国统统被白人“强暴”过!
哪一个东南亚国家抗敌没流过一滴血?
有!就是它!
历史学家说,是因为它的国王英明啊!
有宏观啊!
懂得打开国际的大门啊!
对!它的确是打开了大门......一扇方便的大门!
让欧美的暴徒更方便的侵入东南亚各小国!
大事掠夺淫乱各国丰富的资源和妇女!
它不配当真凶!最多只能当一条狗!
泰国目前拥有60万名不男不女的人妖!
我必须声明我没有歧视人妖。
可是性别不是天注定的吗?怎么可以随便更换?
逆天后还引以为荣!
整形风超盛的韩国也是跟天逆行的国家,
我不知灾难几时会来到他们的家。
贵为全世界最多神佛的国家,
怎么可能会把自己的妻女推进金鱼缸?
让全世界的男人亵玩之?
一个妓院比杂货店还要多的国家,
我只能说,
你们的宗教、家庭、学校、国家教育统统失败!
大家还记得世纪大海啸如何惩罚日本鬼子吗?
我想,
天也流泪了!

假如上天真的有眼!


然而,
该流泪的人却还强调自己没有哭!
穿着名牌靴子巡灾区,
笑容依然灿烂!
肮脏的政治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回去冷气房躲起来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