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笑皆非》

孩子去学画画。
有一天,爸爸去接她回家。
爸爸:你的画作呢?
孩子:老师称赞我画得很美,拿去贴堂了!
过了一个星期。
爸爸又去接她回家。看见她手中拿着一张画作。
爸爸:今天没贴堂吗?画得不美啊?
孩子:不是啦!老师称赞我画得很美!叫我拿回家给爸爸妈妈看!


几个月前不是有公布全球400所最优秀的大学排名吗?
你们知道马来亚大学得第几名吗?
名落孙山!
正当大家目瞪口呆,准备开骂之际,那个马大负责人立刻跳出来澄清了!
“大家请息怒!不要惊慌!是马大没有报名而已!”
哈哈........这条菜瓜大概是指世界小姐选美比赛吧!?不报名就不需要跟人家比了?就不需要每年受到羞辱了?
那就好咯!从此以后,马大校长以及全体师生每晚都可以绮梦连连咯!
不过,有一件事我还是觉得很好奇。
全球百名伟人之榜首------老子先生是不是从坟墓里爬出来自己填写表格去报名的?
那么,敬请全国各大学校长明年记得去报名。
辛苦你们咯,要从坟墓里爬出来.........
其实,昨日一整天我都在马大“游逛”。发现了一些“小趣闻”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校园内的外劳和大学生我竟然无法分辨!学生的衣着自由式,你要穿拖鞋、短裤上课都没问题!
基本上那几个保安亭只是装饰品罢了!阿猪阿猫都可以随意进出校园!保安人员看都不看一眼!万一有人载炸弹进去呢?万一有几只色狼混进去呢?OMG!
男女学生的宿舍就在壁楼不到十米的地方!?难怪最近那么多校园弃婴事件!
大学生有疑问,讲师叫他们回去问他们的妈!
3/4桶水的成绩进大学,1/2桶水的成绩毕业,1/4桶水的资格当讲师,1/8桶水的资格当教授........
最要命的就是,没有“水”的人还可以当上大学校长!
大家还记得某大官的管家变老婆的那个女人吗?据说也是某大学的名誉校长之一!
难怪我国的大学有这种水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