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哉!》

科技发明日新月异,证明人类的脑袋也越来越进步了!
可是你们知道吗,在地球的某一个地方的人类却选择原地踏步?
我的意思不是说他们依然保持着原始人披兽皮,吃生肉,住洞穴的生活。
也许他们的日常生活比我们更奢华百倍呢!
我要讲的是他们糟蹋人权的行径实在令人发指!
他们的女人必须把自己的身体完完全全包扎起来!从这里我们大概已经可以猜到这个国家的大男人真的是他妈的超级大!
自己的女人只可以给自己看、自己摸、自己欣赏。这些我们都可以理解。
毕竟世上没有任何男人愿意将自己的女人赤裸裸地供大家看透透的吧?除了那条淫虫陈冠希。
可是有几件事我的确不能理解。
这里的妇女必须获得老公的允许才可以出门?天啊!
她们不能独自一人驾车出外,必须要有男人陪同才可以?OMG!
请问,这是哪个宗教的教规?还是只有这个大男人国立下的法律条文罢了?
假如是教规,为何贵为伊斯兰教国的我们并没有严厉执行呢?
所以可以证明这些无聊的法律只是他们的国情需求罢了!
其实,他们的思想极度幼稚可笑!
他们的男人认为只要女人足不出户,所有的强奸案、通奸案、鸡奸案、娈童案。。。就可以彻底杜绝了!好比有人建议说,只要我们不驾车,就不会发生车祸咯,就没有人会死于车祸咯!
听起来蛮有道理的哦!可是假如你要去美国探亲,请问你要走多少年才会到达目的地?
拜托啦!人家发明飞机是给你坐的,不是拿来打的!
假如这些女人自己也认为她们这样做是对的,我也没意见了,随便吧!
我只是替她们打抱不平罢了。
姐妹们,女人只是男人床上的玩物、生子的机器和厨房的用具而已吗?
自己想想吧!哀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