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之过?》

最近有个中五男生因车祸导致脑死,结果捐出9个器官而扬名海内外!
我今天不想谈论捐器官的伟大。
我只是想和全天下的父母亲一起探讨现今的孩子。
我的家附近都是一些华人新村和马来干榜。
每次上下班路途中,我都会看到各族的小孩没有戴头盔,骑着摩多车载着几个小朋友在狭窄的小路上飞驰!有些比较有经验的甚至胆敢飞出大马路了!
刚开始时我都会按车笛警告他们!可是久而久之也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这些小孩难道都是孤儿吗?还是他们的父母亲都是瞎的?聋的?还是智障白痴加残废?
难道他们都不知道孩子在外面的活动吗?
假如我说坐电单车是最危险的交通工具,大家会反对吗?
一只野狗,一个小窟窿或者一堆沙石就足于把骑士送上天了!我不是夸张!这是事实!
前几天才有一位国外的著名赛车手在比赛途中意外身亡!人家设备齐全都会出事,更何况是这些连头盔都省回的小孩子?
我真的不明白,那些交通警察去了哪里?人家印度人喜欢躲在树后面,难道他们也是?
我认为那些让孩子无执照驾驶的父母亲也要负最大的责任!是他们间接把孩子送去西天的!
至于交通部长也要负起一定的责任!那些大小窟窿简直就是无形的杀手啊!
记得有个选民曾经跟YB郑可扬投诉说:“我每次去怡保都翻车的,你呢每天都上下怡保,没见你跌死的?”
我在这里再度呼吁全世界的父母亲:好好照顾您们的孩子吧!不要让悲剧再度发生了!你还有几个孩子可以捐器官?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