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气到老,早死早好!》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跟我的心情一模一样!
死咯!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近了?
不对啊!我年年25哦!
不行!这样下去我怎么可能活到60岁退休呢?
不过,今天真的很生气!佛都有火!
分内工作我绝对做得尽善尽美,可是别人的工作请不要硬塞给我好吗?我不是铁人!虽然我的外号叫Ironman!
我目前是2E的级任老师和中二班的总协调!工作已经够繁重了!他们还不满意,还要我接手另一班!
今早还来不及放下公事包就被亲爱的摩西叫进他的办公室了。
自从升级后,他特别“钟爱我”!我怀疑他爱上我了!
我现在看到他能闪多远就尽量闪了!可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是你的真的逃不掉!
“Mr.N啊,2V的M老师去了朝圣,她的工作........."
这个M老师刚毕业不到3年。平时都呆在科学室,偶尔初一十五才看到她像鬼魂那样在办公室里飘一圈之后又消失无踪!
她是2M的级任老师,点名簿需要重抄重做的就是这个年轻的包头美眉!要不是太离谱,上头是不会随便要求老师重做的。所以你们可以想象她的工作态度有多糟糕吗?
上星期她突然一早就出现在老师办公室了!今天是清明节吗?会点上香点蜡烛!
只见她到处飘,还跟老师们逐一拥抱吻别!
啊?不是因为工作压力太重,选择辞职吧?那真的是“痛失英才”咯!是整个教育界的损失啊!
对不起,她不是辞职。
她是准备飞去天堂跟她的Allah“报到”去了!
啊?中了绝症!?
才不呢!她啊,健康得很!老鼠都可以打死几只!
她是去朝圣啦!回来就要称呼她为Cik Hajah咯!升级了!
不是退休人士,或是接近见Allah的人才会去朝圣的吗?她才20多岁去那边干嘛?
她有钱,几时去朝圣,去一百次也不关我的事!可是求求你不要把你分内的工作丢来给我好吗?
你们知道级任老师的工作有多繁重吗?
除了教24节课,每天早上9时前就必须点名,月尾年终还要做总结。开学第一天开始就要选班级委员、分派贷书、收学费、收建校基金、收各种杂费、布置课室、分派扫把粉擦垃圾桶、准备值日生表、学生座位表、班上名单、课外活动名单、收集考试分数、填写TOV、ETR、SAPS、派成绩册、接见家长、填写001卡.........
我生气不是因为他们加重我的负担。
我生气是因为他们大材小用!藐视我的才能!
有工作,大材去做!
有升级,废材去当!
他妈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