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警长,凸!》

今早看到某报头版新闻就火滚万丈了!
虽然他们两个都是废材,可是我今天不是骂许子根,我是骂他上面那条废材!
它不只是强奸犯,还是杀人如切菜的大色魔啊!
这种已准备问吊的死囚,怎么可能大白天让它在众目睽睽之下逃之夭夭?
它不是上了手铐的吗?那些警察是跛脚的吗?他们的眼睛是瞎的吗?几十个人追不回一个瘦巴巴的杀人犯?竟然眼睁睁看着他逍遥法外7年半!我真的服了你们!
除非它会隐形术、飞天术或遁地术,否则不可能找不到的!
请问,你们有认真找吗?还是你们已经被它“喂饱”了?
请马上给我们一个合理的答案!
那班严重失责的警察最后如何处置了?不要告诉我他们只是被调走啊!这种戏法看多了都要吐!
而且这漫长的7年半里,你敢担保没有女人再被他奸杀吗?
不要忘记,他最拿手的好戏就是挖坑埋尸!
你们究竟还要牺牲多少条性命才懂得认真办事呢?
我只能说:你们太让大马人民失望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