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们说:No!》

每一个士兵必须经过严峻的体能考验和接受无数次的作战训练,才可以当上一位真正能够保卫国土的战士!
老师们也一样。除了看学业成绩之外,还要经过一轮冗长的笔试和口试等严格的筛选和接受各种各样的教学训练之后才有资格站上讲台的。累积了几十年的教学经验之后才有资格当上一校之长!
医生更不用说了!人命关天哦!哪可以马马虎虎?除了比较繁重的课业之外,也比一般学系迟毕业。那些专科医生更需要出国深造数年!毕业后还要去政府医院实习。除了学费惊人之外,求学的意志力和毅力更异于常人!
以上只是稍微介绍一下某个领域的一些小人物的奋斗史罢了。
我今天要谈的主角可是管理国家各部门的大人物哦!
对不起,我不是鄙视他们的专业。我只是很怀疑他们的资格!
据我所知,YB花姐只是语文系硕士生,一直以来都是在中学教国语罢了!她怎么会突然间跑去竞选?突然间被送去掌管专搞生意的贸销部?难怪她只会鼓励大家在家里种菜种番薯养鸡养鸭!没办法,因为她就只会这些啊!她并不是什么哈佛大学经济博士生。
那个专管财务的,他有什么金融系专业学位吗?开源节流他懂吗?不要只会开水喉,不懂得关!
那个管国防的,是海陆空将帅吗?还是他曾经参与过世界大战?立下不少汗马功劳?
搞体育的那个是国家代表吗?除了高尔夫球,他还会什么球?棒球队几个球员他懂吗?不要只会追看世界杯罢了!
原本我是不想提起那个专管交通的!因为一想起过年过节塞车塞到不知东南西北时,我就要骂粗话了!目前不是大道大塞罢了,连普通道路也塞到.....!假如这个情况没有改善,我看再过几年走路比驾车还要快啊!这个人走在夜市,我还误以为他是买炸鸡的呢!坦白说,我真的很怀疑他的专业!要我歌颂他?他妈的!这个人最应该被扣薪水了!严重失责!
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现在的孩子就是未来的国家主人翁,所以管理教育的部门人选绝对不能丝毫马虎啊!可是我看来看去,历年的教育部长里面只有一个是某所大学的校长罢了,其他的都是一群等做首相的政棍!没有当过老师,哪里知道老师们的辛苦呢?目前老师面对的压力他懂多少?那个死人SAPS更是忙死老师啊!半夜做爱做到一半也要暂停,起床去“抢线”上网进分数!简直他妈的!
每个部门都直接影响国家的兴衰,所以挑选部长的工作可以马虎吗?
政棍只会挑拨离间,讲废话像废人!
我们人民才是老板!
应该跟这些政棍说-------tak nak!自便!不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