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魏家祥博士》

YB魏家祥博士您好!
我本来不打算写这封信的,因为之前已经提过了。
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想跟您分享!
毕竟这种喜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千年难得一见啊!
好,我知道您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所以不敢浪费您太多宝贵时间。
您最近不是很关心我国各源流学生的辍学问题吗?
现在您可以放一百个心去外国度假散心了!
我胆敢跟您保证!从07.10.2011开始,全国没有一个学生会辍学!
您大概还不知道吧,全国中小学校长已经下令了,从今天开始,就算学生杀人放火强奸老师也不准开除学生!
您一定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这都是托您老大的福啊!助了您一臂之力!回去记得好好地感谢他老人家!
您还记得07.10.2011那天发生了什么事吗?忘记了?
你的老大不是宣布说2012年开学时,全国530万名学生每人将获得RM100吗?
怎样?有印象了吧?
这一天之前,全国中小学为了提升学校的学业成绩,竟然使尽法宝,不择手段地把全校的“垃圾”全扫出去!
有些用打的,有些用骂的,有些用讽刺的,有些用虐待的.......总之就是让这些不能为校争光的学生受尽身心折磨!然后自己从地球上消失!
所以,您现在明白干嘛那么多学生辍学了吧?特别是华小华校更恐怖啊!
老师骂国语华裔学子又听不懂!老师还以为他们很嚣张,结果就加两个耳光过去!
这些学生老早就没兴趣上学的啦!还不乘机退学啊!
不过哦,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您放心好了!
从今天开始,全国校长肯定会低声下气地“劝”流氓学生们好好来上学,就算在班上睡觉也没关系!至少也要挨过2012年再说!
魏博士,乘现在还来得及,请您马上下一纸诏令,叫那群见钱眼开的校长们不要在明年的学生名单上做手脚!
捉到后肯定严办!砍首示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