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原来是冷血动物!》

又是中国!
佛山!?
看了这则新闻,我看连“佛”都要流泪了!他妈的!够讽刺!
2岁童被2车碾过4次?我的天呀!
18路人经过无动于衷?我的妈呀!
中国贵为礼仪之邦,怎么可能发生这种毫无人性的事呢?
我真的希望这只是网友愚人节的恶作剧!
这个可怜的小童最终被一个捡垃圾的妇人“捡”起来送院急救!
虽捡回一命,但已证实脑死!活着等于死了!
目前,大家争议的不是闯祸的司机或是没人性的路人,而是捡垃圾的那个妇人!
有人说,捡路上的垃圾本来就是她的工作!也许她只是当女童是一般的垃圾罢了!?我的天啊!我希望不是!
中国人口多,死一个不算什么?毕竟这是条人命啊!哪可以如此草菅人命!
大家还记得前几年有个中国女童在雪花纷飞的季节僵毙在路边的照片吗?
大家还记得震撼全球的中国毒奶事件吗?
中国制造含剧毒的玩具大家还有印象吗?
中国出产的黑心食品更是远近驰名啊!
温州火车出轨事件也让我震惊不已!
还没查清原因,政府当局就迫不及待的用沙土将火车残骸埋起来!
最让我极度震惊的还不止这个啊!
原来在一堆残骸中还有生还者啊!!!
死,不是什么大事。人人都会死,天天都有人死。但绝对不应该是这种死法!
我要强调的是,为何中国人民可以草菅人命到这种大众不能接受的程度呢!?
这跟谋杀有什么两样?
受害者的父母当时在哪里?
他的监护人在哪里?
人性在哪里?
天理在哪里?
中国五千年文化去了哪里?
难怪他们自称是的传人!
原来都是一群冷血动物!
我只希望中国当局可以尽快刮出那两个司机!
枪毙也好!阉割也罢!总之不要再让他们出现在人类社会中!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