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送殡?》

2012年的“圣诞节”预算案已经家喻户晓了!大家肯定笑到嘴都合不拢了!
“未来”的大礼物已经揭晓。
全国大选呢?
除了他,没有人会知道谜底。
这也是大家目前最关心的事!
有人会说,为什么要关心!?大选关我们屁事啊!?谁赢关我们什么鸟事啊!?
你错了!
假如大选落在2012年之前,万一BN输了呢?你猜民联会继续派送这些“圣诞大礼物”吗?
我看到时候大家真的要天天吃nasi lemak充饥咯!
不是我看不起民联啊!这是事实啊!你看他们现在不是天天都在骂BN政府的预算案挥霍无度吗?
大家都知道民联三大党都是“挑粪不偷吃”的清廉党,万一大选过后才发现国库被人搬空了,他们还能做什么?汽油又不能起价,唯有呼吁全民省钱!省电!省水!省吃!省用!省省省..........到时候大家都神经了!
其实不省都不行啊!否则世界就要提早末日了!
所以,你说我们应该关心几时大选吗?
很简单,两个答案供君选:
A.2012之前B.2012年之后
假如是A,BN应该还有钱应付庞大的选举开支。
其实他们已经非常清楚,世界经济已经羸弱不堪,再拖下去肯定越来越糟糕!
加上明年一月政府还要拨出一大笔吓死人的巨款来养那群饿鬼般的公务员!元气肯定大伤!你说他们有可能在2012年之后才进行选举吗?
瞧螺丝马的老公出手如此豪迈,大选应该不远矣!
最重要的是,你们注册了没有?不是结婚哦!是选民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