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源盛2.0》

国际救援组织“终于”决定永久性终止萧源盛的志工身份了。
理由只有一个~~~因为很多网友质疑他的医生资格。
我的妈呀!
而且还听说这个组织挑选志工的程序是非常严谨的。
我的妈呀!
到了这个时候你们还不肯承认自己的疏忽?
坦白说,我对你们如何处理这件“丑闻”一点都不感兴趣!
我比较关心的是~~~究竟有几个病人被他动过刀?这些病人目前还健在吗?
假如他们庆幸还没死去,请千万不要告诉他们:“前几天帮你们开刀的那位医生,其实是假的!”
我的妈呀!
到时候就算病人没吓死,也会爆血管!
所以,拜托拜托,做做好事,千万不要告诉病人真相!
不过,我在这里衷心期盼这位萧先生可以继续深造,完成他的医学课程,将来可以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当一个战地医生!对那些今天看不起他的人说~~~I am Dr.Seow!
毕竟有如此大志大爱的年轻人实在太少了。
反正在监牢里闲着也是闲着嘛!


最新消息:
美国国际医药救援组织(International Medical Relief)回函,清楚交待该组织从未到过战地、萧源盛不具备医生资格、萧源盛没有动手术救人、没有在海地领养160个孤儿,甚至伪造该组织身份证件,还被怀疑造假资格加入救援组织后,该组织表示即日起永久终止萧源盛的志愿人员资格,以及全面对他擅用该组织名义发布不实及误导的讯息展开调查。


2 条评论:

人不可装箫 说...

再重看一下,那Winson Seow其实是很幼稚呢!浅陋的中国人?!

黄思安 说...

他不是中国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