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你怎么了?》

这件事刚开始时我不知头不知尾,只好站一旁静观,不敢给意见。
只是因为前几天有人骂他的老师神经病,我还不出声真的不是人了!
假如他的老师是神经病,难道警察和她的学生都一起发神经吗?而且警方还有拍照做档案!还有他的亲笔悔过信!
这个人还大言不惭的召开记者会替自己脱罪!说自己是受害者!反对党要陷害他!
拜托!不要把大小便也政治化可以吗?
我不懂坏人的脸是不是有一种模式的?大家有没有发现,他跟上次问阿英婚外情的那只禽兽有9成相似?都是那么的嚣张不可一世!
大家还记得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吗?~~~见好就收
这个人就是不懂这个道理!
结果,今天又有几个人站出来指证他涉嫌冒签支票!
唉......
我不怪他。
我只是不明白为何执法单位没有采取行动?还让这些畜生逍遥法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