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者之疯》

小时候,师长都跟我们说,5X3事件是敏感课题!禁止公开讨论!
我不懂什么时候开始,竟然有人投资百万把5X3事件拍成了电影!?竟然还可以公开放映了!?
国家领袖苦口婆心地一次又一次的提醒国民,这是我国历史上最黑暗和悲痛的国耻!千万要记得这个惨痛的教训!
如今,如此敏感的往事竟然可以搬到舞台上去表演了!?是因为这个国家越来越开明了吗?还是他们认为国民已经思想成熟了?大家已经团结一致了?不会带来任何后遗症?
尚在滴血的伤口,怎么可以让人随便撕开胶布呢?
学生打架,不管谁先开始惹事,都是错的!都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这就是为什么学校须要校规!
不是因为你有很好的理由,正义在你手上就可以随意将某个人殴打致死的!
就像你逮捕到一个抢匪,虽然你很愤怒也很有正义感,但是也不可以将法律抛在脑后,擅自处置他,甚至导致对方死亡!
假如暴力可以解决问题,我们还需要法律干嘛!
这部电影只是纯粹想把当年的真相告诉大家?还是另有其他目的?这就要问问他们后面的那群人了!
不过,真相假不了。
为了避免历史重演,我认为这段历史不应该搬进戏院,而是应该搬进法院!
让法庭来裁决!该偿命的就偿命!该坐牢的就坐牢!千万不能手软!
毕竟,把问题扫进地毯,将会制造更多垃圾!不是智者的行为。




2 条评论:

jb 说...

1969年的幕后黑手可能已经在地狱里了。父债子还行吗?

草夫 说...

真假由人,作恶者必召天谴。不看坏的哪会知道什么是好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