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不是梦?》

随着拿督逐金梦碎之后,有人高喊羽总高层引咎下台。
我个人认为,何止羽总下台?
足总才是第一个最应该先下台的!
不是吗?足球贵为我们的“国球”,每年拨款最多,但是请问我们的国家足球队全世界排名第几?我都不好意思讲啊~~~~153
不要说奥运资格,连东南亚也不能称霸!拜托!不用别人请你们下台,你们自己都不好意思坐在椅子上啦!
对不起得罪了。不过我讲的都是真心话。
李宗伟26岁不能夺金,30岁也不可能,34岁更甭想了!
我不是马后炮。这是事实!
运动员的生涯是有限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是每一个运动员必须面对的残酷现实!
所以,我劝那班羽总的大官们不要再搞什么奥运银牌庆功宴了!更不要抬李宗伟去搞什么全国巡回表演签名会了!这个时候,大家应该坐下来,好好地检讨和计划未来的日子该如何栽培出更多的李宗伟2号、3号........
奥运100米又破记录了!你打死我也不相信全国就只有一个李宗伟!
根据我多年的观察,羽毛球高手到处都是!问题是,为什么他们不肯代表国家队呢?
打球没有前途,更没有钱途!不是吗?
60年代的马来亚羽毛球球员曾经叱咤风云!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连印尼高手都被他们吓呆了!
你们是否知道他们胜利的背后付出了多少血泪吗?
有人凯旋回国之后,竟然被老板炒鱿鱼了!凭良心讲,谁要请一个整天不来上班,只顾着打球的员工?
单身汉还不要紧,一旦结婚生了一群小孩之后,面包都没得吃了,你还有多余的金钱和时间去争取所谓的“荣誉”吗?搞不好出赛回国后,连老婆和孩子都失踪了!
试问,抱着奖杯可以饱肚子吗?
其实,有4种球员。
第一种是会读书,但家里没钱的。
第二种是会读书,家里算富裕的。
第三种是不会读书,家里一贫如洗的。
最后一种是不会读书,家里没牵挂的。
只有第四种球员比较有可能继续留在球队里。
会读书的,你猜他们会放下年薪上百万的工作替国家卖命吗?
不会读书的,像李宗伟这一种球员,很多都是因为辍学了,帮着玩乐或者工作而没时间练球,结果跟球场渐走渐远,回不了头!
我认为政府应该先解决球员的面包问题,就算日后退役了,不打球了,也有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让他们养家。
千万不要让退役的国手自生自灭啊!否则日后真的没有人愿意代表国家队了!
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
拜托,不要请那些kampung教练好吗?
大家知道当年米斯本和他的弟弟有什么称号吗?Kampung冠军啊!为什么呢?他们每次在自己的国家比赛都像只龙,年年称霸!可是一旦出国比赛就会变成虫!
大马羽总竟然请了这两只虫来当总教练?有没有搞错哦?好心你们啦,出点钱去请一些名牌教练回来啦!
不过,我们的确是请过世界级教练的,可是最后呢?不是被球员气死,就是被官员压死!每一个都待不到几年就被“请走”了!就像最近的那位印尼籍的世界双打冠军那样的下场。
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太有性格了,统统被宠坏了!
我只听过学生要听老师的话。还没听过教练要听球员的话的!
唉,总之问题一箩箩!
还不趁早解决,就算再等112年,金牌还是一场空!
加油吧!
对了,该下台的就尽快下台吧!不要霸着屎坑不拉屎!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