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避暑胜地》

有钱人的孩子每个学校假期都可以出国或上云顶避暑。
我们这些没钱人家只会找寻免费的避暑胜地了~~~超市
坦白说,超市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除了棺材,基本上那边的物品应有尽有,玲琅满目。而且价钱也比较便宜。
走累了?不怕,四处都有长椅子让你歇脚。
骨头酸了?不怕,有些超市还有准备按摩椅呢!你只需投进一块钱,它就会帮你全身按摩了!
不过,机器当然比不上中国妹那双温柔的小手啦!很多uncle到了散场时,也搞不清是她摩他,还是他摸她?晕!
肚子饿了?超市除了有各种这样的中西餐馆任君选择之外,还有小贩中心。
我今天才吃了一小碟全世界最贵的马来饭~~~RM33!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我去了五星级酒店吃大餐哦!我只是去了一间超市里的Nasi Kandar店吃午餐罢了!我还以为他的外劳伙计算错了,要求他再算一次。结果竟然变成了RM34!OMG!马上付钱走人!我担心他再算下去,会变成RM43!
这是我第一次去这间超市~~~Mydin。哦,吓死人!
不过,Mydin最赞的地方就是任由顾客免费上网!而且是超强的那种!
哪像IPOH的超市!还要你进店光顾才能享用他们的网络。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间卖甜甜圈的!
刚开始时它还有免费的无线上网服务,不过条件是必须买它的东西。而且密码时常更换。
也许是因为有人不吃他的东西,但是却用他的电,结果他们就把电插头粘了几十层胶带!最后索性连上网服务也终止了!celaka betul!
这种小心眼的生意人,要发达?很难咯!
不过,还是有很多IPOH人不怕死,吃到不亦乐乎!
目前,就只有Mydin的室内泊车场是免费的。
人家说,有钱人更爱钱,真的没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