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妓女,才有嫖客》

基本上,我已经不相信娱乐新闻了。
一股乌烟瘴气扑鼻而来!差点让我窒息!
这些人,在台上演戏,在台下也在演戏,难道不会累的吗?
真的,明星不会讲;假的,观众不会信。
总之,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离离合合,合合离离,简直可以媲美港台连续剧!扑朔迷离!
我相信全世界就只有那些入世未深的少男少女,靓妹仔靓男仔才会付出剩余的青春,每时每刻去详阅娱乐版里的每一则花边新闻,甚至还有人宁愿花光零用钱到处追星追偶像,在他们走音对嘴的演唱会里歇斯底里的狂号尖叫!........
有些大小明星为了博版位,抢曝光,不惜把自己的婚礼搞到皇室出阁般豪华,结果在大家纷纷的“祝福”之下,还没到几年就很低调的离婚了!何苦呢?
老丑的导演、制作人或公司高层对年轻貌美的女艺人的“另类要求”,在东西方的演艺圈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大家还记得换了7、8个老公的美国玉婆吗?简直就是现代荡妇榜第一名!
前阵子让全港台女星闻之丧胆的陈色魔事件,还有最近的李色魔迷奸女星事件,让我印证了一件事~~~娱乐圈的女星都是瞎眼的白痴吗?
其实,自古以来都一样。不是红颜薄命,倾城倾国,就是害人不浅!
难怪有句江湖俗语~~~戏子如婊子!只要有利益,管它是水床还是木床啊,照上!
当然,偶尔也会出现一些还没被污染的清流。
就像twins的阿娇,实在让世人跌碎眼镜!
露毛照曝光之后,一大群“淑女”在记者会上泪流连连,我看到差点喷饭!
跟裸体照里面开心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大家只会把箭头指向男方,说他是色魔、色胚、下流、无耻、专欺负女人的臭男人!
至于女方从中得过什么好处,就没有人会提起了。
大家请注意,出事的男主角大多数都是富二代,有钱花不完的那种。而且还是很容易就可以selesai的那种!不相信?你看那个陈畜生有坐牢吗?
试想想,有哪位女星会爬上穷鬼的烂床?除非她真的是瞎眼加白痴!
毕竟,床上是需要两个人合作才能干出好事的!
有妓女,才有嫖客。你同意吗?








1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台湾富少李宗瑞哥确实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名模和美女明星都喜欢和他在一起。陈冠希看了心里也不是滋味。谁叫李宗伟的魅力,不,不,对不起,是李宗瑞的男人魅力无法顶呢。你们妒忌李宗瑞的口才,就说他是什么变态淫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