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切?请自便!》

最近,有几个网友红透半边天!
其中一个不知死活的网友竟然用粗口问候奥运金牌林某,结果被13亿只龙吐口水,差点淹死变“亡友”!
另外一个自己找死的网友嘲讽我国的奥运跳水公主,结果遭到各方债主死缠烂打,要他自宫谢罪!
坦白说,我也不止一次说过要“切”!还好我的名气远远不及以上数位老兄,所以逃过一“切”!
第一次是907大集会。
第二次是新建独中事件。
至于其他几次我也没印象了。
如果真的要“切”的话,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以给你们切了!
只好去水果摊买几束香蕉回来给你们切个够吧!
大家发泄完毕,还可以拿回家做雪糕香蕉船,或者炸香蕉也蛮不错的!大家千万不要客气,当着是自己的香蕉就好,请自“切”!
不过,我必须强调一件事~~~那间X丹独中是100%的正版独中吗?还是国民型强奸了独中生下来的新杂种
不瞒你说,国民型中学早在几十年前也变种了!它们的高层及校园早已被没华文资格的华裔叛徒偷偷侵入好多年了!
我不懂那些应该懂的董事们,为何鸦雀无声?
我看,要切的何止我一个?






1 条评论:

一针 说...


SA。。TU马来。。。西亚版《狸猫换太子》

国X马X惯用的骗人伎俩。
冷眼再瞧瞧他们还会搞些什么小动作、小把戏。

-一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