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无妨》

运动过后,你最想做什么?
先休息一下 —  洗澡 —泡茶吃早餐 — 看报纸 — 开电视 — 开电脑 — 上网看八卦新闻........
哇佬!多写意的生活啊!
好,快点回到残酷的现实世界吧!
中小学都有体育节,全世界都知道。
一般上中学生都不喜欢上体育课的,特别是女生。为什么呢?
没有带体育服?造反啊!?老师立刻报告给纪律主任听!记过!打一鞭!
结果大家只好乖乖听话,勉强参与动几下。不行!不认真!老师立刻投诉给校长听!又是记过!打一鞭!
更惨痛的事还在后头呢!
经过两节的PJ之后,基本上大家已经精疲力尽,汗流浃背,连底裤都湿透了!几十个学生挤在一间发出恶臭的厕所里换校服,结果迟进班,被记过!打一鞭!
早上还不要紧,到了炎热的午后时分,一阵阵汗酸味、鞋臭味、异味....将会弥漫着整间教室!
身体累,肚子饿,你说,还有几个人可以专心上课?
难怪这里的辍学率如此之高!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坐在冷气房里的大官们可以检讨一下学校的体育课。
例如把全国的学校厕所装修到5星级酒店一样!体育课之后将会有40分钟的洗澡和休息时间,那么学生就没有迟进班的借口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课室里一阵芬芳扑鼻而来..........不考10个A都几难啊!
虽然梦想很难成真,不过总比没有幻想好!



2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这篇只有你这个鬼才才写得出,一针见血!进厕所简直就是他们的噩梦,我的丫头都不敢喝水,就是怕上厕所!体育界过后的那一节真的是妈妈咪呀!

黄思安 说...

ypy..
谢谢夸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