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你用错策略咯!》

中国第一女双因“打假球”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我只听过假金假钱假人,没想到打球也有假的?哈。
其实,中国羽球队出此阴招已不是新鲜事了。
连16次世界冠军林丹也曾经“受伤”退赛,让队友轻松夺冠,增加他的总积分。
这些事我们已经见怪不怪咯!
至于“打假球”而被取消参赛资格,还是生平第一次听见,真的大开眼界!
坦白说,比赛为了什么?
体育精神?屁啦!拜托!那是为了安慰输家才编出来的谎言
哪一位参赛者不是为了夺金牌夺奖金而拼老命的?
有些球类运动不是只靠蛮力就能取胜的,有时候的确需要靠一些智力才行!
尤其是羽球团体赛的排阵更是不能马虎,所以“军师”是一支球队最终夺冠的幕后无名英雄!
有听过《孔明借箭》的故事吗?为什么我们不骂孔明是个老千大骗子呢?
主办当局不可以因为球赛不精彩,观众感觉被蒙骗而拿球员来开刀。
人家有拿枪指着你们的头来观赛吗?是你们自己要来看的,关球员什么事?
而且有可能人家刚刚才泻完肚子,精疲力尽,所以才会输球。不可以咩?你吹咩!?
反正已经进决赛了,老娘我今晚想休息一下,养精蓄锐之后明晚才拼老命夺金!不可以咩?有错咩?
我认为球员没有错。她们只是遵照教练或军师的指示行事罢了。
那么究竟是哪里出错呢?
当然是赛制有问题啦!
拜托,下一次不要搞什么积分赛了,浪费大家宝贵的青春!直接淘汰赛就好!到时候看谁还敢“放水”!?
我们的拿督李从来没有赢过奥运金牌,难道他每次都是打假球故意输吗?晕!
假如我是李永波,我会叫某一位球员“受伤”,然后死赖在地上不要起来。假如可以,再加两滴眼泪将会更逼真!
何苦浪费大家宝贵的生命看她们“输球”呢?
我相信,假如以后还有这些无聊的小组赛,肯定有很多球员无端端会“受伤”。
大家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