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官!》

我怀疑前世一定是它的杀父仇人!
所以今世才会变成一头疯狗!跟在我的屁股死缠烂打!
坦白说,我真的顶它不顺了!烦啊!
要不是它的官位高高在上,懒趴比我大,我老早就想屌它很久了!
这只疯狗的心胸狭窄到连一条阴毛都塞不进去!
那些曾经让它不爽的人,只要被它抓到一个良机,你就死得好惨!
我11年前只得罪过它一次!至今都没有好日子过!
这只狗吃饱没事做就会突然寄个信息来吓吓你!遇到比较大条的还会直接拨电来问候你!给你生理、心理都崩溃才甘心!
有次忘记寄学生参赛作文给它,它竟然发警告信,还要我书面解释!
我一个人包山包海,偶尔忘记一两件事有什么稀奇?何必那么大阵仗?还要惊动我的老大?他还以为我犯了什么大祸!干嘛要解释!?
记得11年前有个被它操纵的非法组织,在马青的赞助下出版了一本低水准的作文集。他虽然没强迫每所中学必须买,可是那些不听话的肯定就会被它冷言讽刺一番!说你是华教的叛徒啦!败类啦!结果大家只好乖乖的掏钱咯........
既然马青那么阔气,干嘛还要学生付RM6买一本烂书?
难怪人家会说我们的华人就算死了也不忘刮你一笔!
我当时只是质疑这个非法组织的做法会不会触犯什么出版法令?那个傻傻的“非法主席”会不会惹上官司?我是一番好意提醒它啊!完全没有恐吓的邪念!
结果就这样踩到了它的尾巴!
它竟然记仇到今天!说我是败类!还时常拿这个故事当着是坏人的经典例子!
我不懂它过后有没有在我的背后做什么动作。不过,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只要它还健在,我这一生恐怕不用升级咯!
这个人自从掌权之后,下面的人就被它压到喘不过气来!年头到尾这里比赛那里比赛!只顾着自己爽而已!我真的很同情它的性伴侣!爽完松人!
自从308马华失势后,要钱没钱!很多活动都搞不起!
它的心里就觉得不是很爽,于是就要求上头让它换换新环境!至少当个校长,肥水滚滚而来!明年又可以换新车了!
所以它目前非常积极地四处敲锣打鼓要找接班人了!
当初它非常生气人家说它是马华的走狗,所以才捞到这个职位!
其实无论它承不承认,它的确是马华永久的狗!
你相信含春卷会把这块肥肉送给火箭党的人吗?
清者自清啦!
是狗就不要生气人家说你像条狗!
撒泡尿自己照照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