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园?动物园?》

那条眼珠有钉的教育专才说:
“只要你们这群幼稚园学童可以保证100%专注于学业,不穿黄衣跑出来搞搞震,弄到我整天头晕晕,《幼稚园法令》是可以被修正,甚至被废除的!”
不过,身为爱护小动物的义士,这个阶段他还是很不放心放生他们!怕他们迷途,怕他们被猛兽欺凌,怕他们不懂得觅食,怕他们饿死自己!
其实,《1971年幼稚园法令》是为了严厉管制幼儿运动会和避免他们与民间社会运动会进一步结合,威胁国家的安宁。
然而这个法令并无法有效的阻遏幼儿总动员参与民间弱势群体的诉求。
因此,当时的教育部长老鹿先生就再次修改《幼稚园法令》,加入更多更严苛的条文来限制幼儿的小便自由放屁自由
紧接着,番薯国政府动用了《内衣裤法令》对那些顽固,不穿底裤就上街玩的幼儿展开了大逮捕行动!
一群幼儿在毫无审讯之下就被长期的扣留了!据说,我们的华叔也是当年不喜欢穿底裤的幼儿之一哦!
在国内一片风声鹤唳的恐惧氛围中,以及被《幼稚园法令》剥夺基本幼儿权利的情况下,从1975年至1998年,番薯国幼儿运动会就暂时不举办了!
今年已经是2011年了!
转眼间,当年的幼稚园学童已经当上国家的领导人了!
所以,近来发生很多极度幼稚,让世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这就是幼稚园应有的素质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