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同脚不同命》

这几天我在等两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等我的那台电脑“回光返照”!结果还是宣告归天了!
第二件事是喜事哦!
你的老婆生了儿子啊!?
哈哈!我也想啊!可是她的大门早已经上锁了!我看啊,要生也要等二奶咯!有什么好介绍吗?哈。
我要说的这件喜事,可不是闹着玩的啊!简直是普天同庆的啊!
有个废材还说那是“金牌之母”哦!意义非凡!
也对啦!人家几千年才难得捡到一枚东运会金牌!就像一对30年不育的老夫妻突然老蚌生珠!当然如获至宝啦!
好了,实际一点。先把国家荣誉放一边。现在是讲钱的时间!
就像孩子辛苦的考到第一名之后,兴高采烈地飞奔回家跟老豆“讲数”一样!
足总已经答应奖赏每个人RM30,000!请问一支足球队多少个人?又是一笔天文数字咯!
用谁的钱?这个才是重点!我只知道不可能是足总主席自掏钱包吧!
其实,这只是开始罢了。陆陆续续还有各方财神爷送银、送地、送屋来!
我们已经挺进奥运了吗?会不会开心得太早了?还是我们已经满足于现状?当个东南亚之王就够了?cukup makan?
坦白说,我不喜欢看足球比赛。我总觉得足球运动已经失去了它真正的意义!只要买通了守门员,你要进100粒球都不是问题!请进!
当然,我相信我们的国家队是靠实力的!绝对不会做出如此肮脏的事!
好,我今天要讲的是另外一件让我感到极度悲愤的事!容我骂句草枝摆!
你们知道吗,600多名运动员里面,竟然有人是自掏腰包去参赛的!
我们可以赞助这么多无聊人前往印尼观赛,为何不能赞助运动员的经费呢?他们可是牺牲了时间,牺牲了工作为国捐躯的啊!
这件事原本是无人知晓的。
可能是天意吧!竟然让这几个小伙子爆了一个世纪大冷门!获得4X400的金牌!
果真狠狠地刮了国家队遴选负责人一巴掌!
更滑稽的事还在后头呢!
这几个年轻人原本以为比赛完毕后,无论有奖无奖都要当天就飞回国工作了,所以就定了机票。
那里知道那个发神经的主办当局竟然将颁奖典礼拖到隔天才进行!
所以,尴尬的场面就出现了!竟然没有代表上台领奖!大马的脸不懂要挂在哪里!?
也因此让这件运动员“自己报名,自己出钱,自生自灭”的丑事曝光了!
最恐怖的事还在后头!
据说,有关单位在东运会结束回国之后,将严厉惩罚这几个让大马颜面全失的运动员!
你猜,他们的奖金会有多少?
屁啦!不阉掉他们才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