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福建炒》

今早带家人去吃早餐。
我平时在外吃东西很少翻看别人的报纸的。
第一,是嫌它不卫生,被无数人触碰过。手指也黑黑的。简单说就是有洁癖啦!
第二个原因是怕里面的新闻会影响我的食欲。
这里车祸的新闻,那边打枪的消息......弄到我胃口全失!
可是今天却破例顺手拿起摆在桌上的一份报纸来翻翻。
养牛弊案吵了那么多天,似乎已没有新闻价值了?头版也挤不进去了?
这就是番薯国国民的一般毛病,记忆差!
难怪那群吃钱吃到爆的高官并没有下台的打算。大家都说,安啦!没事的!
也许是因为近日闹得热烘烘的修宪行动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吧?
安心啦!有利执政党的法令,就算议员在生孩子也会被抬去投票的!确保它顺利通过!我们吵也没用的啦,跑出去“散步”更是蠢人的做法!只会加重警察叔叔的工作而已。回家睡觉吧,乖。
娱乐新闻更让我啼笑皆非!某女星被非礼一案,让我想起轰动一时的锋芝新闻。现在还有人提起吗?我相信这个女明星也不是什么好货色!现在给她抓到爆红的机会,还不好好利用啊?
炒新闻是最烂的招数!现在什么时代了?还拿出来用?
不过,今天有一则国际新闻却让我差点失态大笑起来!
新闻是说,有一位全身包紧紧的阿富汗女人被强奸。
你一定会说,哪是什么大新闻?人家非洲国家几分钟里面就有一宗强奸案!
可是,被强奸的那个可怜女人,最后竟然被判入狱!?
你一定也会说,有什么奇怪?番薯国也有类似的案件啊!前首长强奸少女,少女进感化院,正义之士入狱,前首长逍遥法外,现在转行当色情片导演!
这还不要紧。
目前,警方已打算要释放那个妇女了。
那么好?是警方良心发现了吗?
不是。
释放的条件就是,她必须嫁给那个强奸犯!
哈哈哈...........
我的胃口突然大好!竟然吞下两碗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