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kara比你ok!》

距离我家后院大约20尺,就是一间互助会的礼堂了。
说它大并不大,说它小并不算小,勉强可以摆下50桌吧。
它表面上是居民互助会的会所,其实是挂猪头买人肉啊!
尤其是白天,更是人山人海,万人空巷!
我一天大概要路过最少10次,所以习惯性都会往里面张望一下。男人本8嘛!
只见到很多“孙中山”在里面“围城”,讨论革命大事!气氛好严肃哦!
这些人大白天聚赌,警察路过还跟他们挥挥手,好像跟情人道别依依不舍一般!无眼看!
我家隔壁的安娣安哥们吃饱没事做就赶着去交“学费”了!风雨不改!
到了晚上更热闹了!简直是夜店!
那边不时传来强劲的音乐!我就知道里面有十多条中年狗男女在跳舞了!
你不要小看人家哦,这些都是社会名流!本区域的名媛!晚上寂寞寂寞就会来这里流一些汗,回到家一栽下去就睡了,也懒得管那只死佬!
除了跳舞,也有老年人的卡拉ok班。
这里的互助会相当活跃的!一年至少举办两三次的歌唱比赛。
我家就在后面,所以听得一清二楚!
这些歌唱比赛不是闹着玩的!相当认真!
白天初赛,晚上决赛,闹到半夜才收档。
我家三千金就是听着这些歌入眠的!所以你不要小看她们年纪小小哦,经典老歌也会唱好几首的!
最恐怖的就是刚好遇到考试期间,简直是噩梦连连啊!戴耳机也没用!那种鬼声音直插你的耳膜!
难怪孟子他妈需要三迁!
其实我对“孟母三迁”这个经典成语故事做了深入的研究。我发现住在学校附近的都没有出现过什么人才,反而废材更多!学校不敲钟都不舍得起床!还迟到早退!我家离学校十万八千里远,还不是有5个大学生!所以我可以推翻这个理论了!
离题。讲回正题。
假如遇到喜宴更夸张!
除了超大声的卡拉ok之外,那些车子也把整条花园路塞满,车水马龙,进出两难!
最seksa的就是厨师在我家后院煮东西!烤乳猪!.......害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善哉善哉!
不过哦,也有好处,至少我不必花钱买卡拉ok音响设备!太太一边洗碗还可以练唱!打算明年替她报名。喂,人家是Sarawak冠军哦!一鸣惊死人!
我还打算三千金的婚宴也在这里做!哈!走过去就是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