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医生》

它病了!
其实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只是因为它时好时坏,我也懒得管它,所以就一天拖一天。
它每次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就会发发神经吓吓你,气气你!唉!
前天开始就病入膏肓了!猛摇都不会醒了!
所以这几天一早就上床了!
难道是它要我多休息?早生贵子?哎哟!真的怪错它了!
今天是学校的哈芝节特假,所以就马上带它去看“医生”。
这里的医生好大牌的!没到11点是不开门做生意的!
进到里面。只有女书记在上网。
“老板不在!你下午来吧!”
还没等我开口,她就先请客了!哈,这就是典型的帮老板倒米的例子!
这个小镇说它小并不小,可是电脑修理中心就只有一两家!
四处走走看看吧!
啊!终于发现了一间!
其实这间店已经开张相当久了,今天是第一次光顾。
店里有一个印度妹一边扫地一边用手机聊天。
看到我,就向里面喊了一声。
一个年轻人走了出来。
“什么事?”
我讲明来意。
他把我的电脑翻来覆去。
一直摇头。。。。。。。。
问我电脑有跌过是吗?
我说我很宝贝我的电脑的!只差没抱着睡而已!哈。
然后又说我的电脑老旧,大概要用3个星期仔细检查!
“大多数是电板坏了!修理费不便宜哦!”
“多少钱?”
“500。不如买新的啦!现在很少人要修理电板的啦!新的才RM1200!”
哇,他马上精神起来,还拿了很多电脑产品的小册子给我看。
“我要买才来吧!”
我收好电脑就走了。
外面的天空突然变得好阴暗。我猜后面那个人的脸色也一样。
回到家才突然想起那台被我遗弃在角落的PC!
还可以用哦!太开心了!
只是照片比较少。打字比较慢。
好过没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