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如人生》

今天只聊,不聊人生。
记得小时候最常梦见的就是捡到钱币!好多哦!捡也捡不完!
有时候在路边,有时候在河边。
据一些大师说,梦见捡钱会破财。
以前年纪小,身上也没什么财可以破啦。反而是破头比较多!晕!不是开玩笑,我的额头至少破过两次以上。有伤痕为证。
年纪再大一些,就会梦见自己在路上奔跑!跑得超快的!甚至飞了起来!不会高,只是稍微离地。那种飞起来的感觉好爽哦!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其实我有畏高症的。这是因为只要我在高处往下看,就有一种想跳下去的冲动!好恐怖哦!
可是时常会梦见自己爬上一堵好高好高的墙,结果上下两难,吓了一身冷汗!
除此之外,也会时常梦见考试。
最常发生的就是睡迟了!来不及去考试!这个梦也是相当恐怖!也许是太压力了。
最近的梦比较多是泊车惊魂记!
明明把车泊在那边,结果.........竟然找不到!急死了!
至于有没有梦见过亲人,从来没有。
春梦呢?有!不告诉你!秘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