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太笨?》

“假如今天是公共假期,你们还会上班吗?”
“屁啦!当然不去啦!你以为我的老板是刘德华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对不起!对不起!不要激动!我只是问爽而已!没事没事!不过哦,请问你的孩子呢?”
“去学校咯!”
“现在不是假期吗?”
“对啊!他的校长要他们去补习!”
我没听错吧?家长假期不用上班,孩子假期还要上学?这是哪门的道理啊?
是不是孩子小,不懂得法律!?不懂得人权!?所以好欺负!?
那些老师考完大考后,就说要改考卷啦、要计分数啦、要进分数啦、要SAPS啦.....好忙哦!就让学生在课室里自修!你要进行灵修活动也可以,要发白日梦也可以......总之,大家足足消磨了两三个星期的宝贵时间!
这群老师就算天天瘫在课室里玩手机、上网、发呆、看报纸、写情信........薪水也可以照领不误!简直一点羞耻心、内疚心都没有!
好了,终于等到放假了!
这群老师才来假惺惺、装勤力!
可怜的学生还要天天背书包来上学!简直没天理啊!
讲到底,还不是金钱在作怪吗?
你们以为假期补习是免费的吗?
每个学生收费RM30!老师每小时RM22!两个星期最少拿到RM300!
假如是免费补习班,不要说我是小人啊,有几个伟大的老师自愿献身教育?
从早上8时到下午3时哦!不累死才怪!
与其这样,干嘛还要假期?直接上课啦,上到大家猝死在课室里就好了嘛!永远放假不用上课!
其实,全世界的学府一定有假期的。
这是因为专家学者研究发现,老师和学生平时上课要用到很多脑汁,所以一定要让他们多多休息!以免脑尽人亡!就像一些长期失眠的人一样,会死的呀!不是开玩笑的哦!
所以,我建议国会应该通过一条法令:假期补习属刑事罪!涉案校长须枪毙!
其实,只要大家平时认真教书,专心上课,何必等到假期才来恶补呢?
大家都不是明星,干嘛要做戏给观众看呢?崇高的教育精神被你们弄到这种样子?好可悲哦!
坦白说,补习的目的是什么?
补习是为了补回还没教完的课程。
不过,每位老师都肯定知道,考试前一定要教完所有的课程!教不完课程的是不专业的!失责的老师!也要枪毙!
有些后进生,在班上追不上其他同学的步伐,所以才需要额外给他们上课,或称为“补习”。
假如没有上述的问题,干嘛还要补习呢?不是画蛇添足吗?
今早去晨运时,看到那群全世界最可怜的人类蹲在昏暗的路边等巴士,心里一阵抽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