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太软?》

女人,特别是番薯国的女人,绝对不可惹!
你们看那只肥河马就好了!
压到那只还不到60岁的鸡鸡白发已苍苍!也许大去之期不远矣!
那只轻如燕更不可以惹啊!人家只花了区区几百万宣传费,就吸引了不少外国游客前来番薯国观光啊!
还有那几位“顺从丈夫俱乐部”的包头成员,更让全世界的妇女对番薯国的女性刮目相待啊!果然是实至名归的番薯婆!
可是,我今天可要改观了!
你看那些相貌十足黑猩猩的非洲男人,人家只需要几台电脑,几张英俊的白人照片,几封甜死人不偿命的情信,再加上一条像驴子般大的烂蕉,就可以把番薯国的女强人搞到神魂颠倒!破财又失身!
根据警方透露,这群非洲黑猩猩诈骗集团,至今已造成我国2963万令吉的损失!
其实,真正的数字何止这些?
假如你瞒着家中那个不举的死佬,去搞上一只比黑猩猩还要健壮的非洲黑人,明知被骗,你还会不知羞耻的四处炫耀吗?
这些黑猩猩会选择向番薯国的女人下手,都是托旅游部和高教部的福咯!证明他们花费少少的宣传功夫十分奏效!连那群远在非洲的黑猩猩也动了芳心!
其实,非洲的互联网用户率只占了全球不到5%!这种落后的贱民竟然可以搞到番薯国的女人抛夫弃子!捐钱又捐躯!实在让人百思不解!
我国的女人如此精明能干哦!
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丑事呢?
你说对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