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棍当教育家的后果》

草枝摆!
你们究竟要我讲多少次才会明白?
你们是要搞垮英文?还是要毁灭数理?
拜托啦!对症下药可以吗!?
护士打错针,最多只会害死100个人,可是教育政策一旦出错,会害死整个国家啊!
以我多年身在此山中的经验,这个英语教数理的政策完全失败!
外面喊一套,里面做的又是另一套!货不对版!
就算在初期,大部分数理教师就已经开始用国语或母语教英语数理了!可是5%-10%的津贴却照拿不误!简直.....简直草枝摆!
像老马这种“无牌教育家”,他大概以为,那群独立前受英文教育的老前辈都像他那么长命百岁吗?拜托啦!大家都去得九九十十咯!
我敢说目前的数学老师,95%以上都是受国语熏陶的产物!你现在突然要他们教英文数理?就等于叫火鸡飞上蓝天嘛!
假如你以为现在的老师们,个个英文都是顶呱呱的,那么你肯定是瞎了!这些老师读英文单字还不是大问题,要深入讲解时问题就来了!话不达意啊!就像蹲了半天马桶大不出来的感觉!好痛苦哦!
假如老师们勉强用“英巫杂种语言”来讲解,11年后的学生学到什么?当然也是一大堆的“杂种英文”啦!
大家看到癌细胞在哪里了吗?英文!我国的英文教育一塌糊涂!
可是最好笑的是,全国的英文老师竟然还可以获得5%的津贴(奖励?)!草枝摆!
这个癌细胞早在独立后,几十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只是没有人肯对症下药!所以就造成目前的老师不会用英文教数理的局面咯!明白了没?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对症下药!给英文老师压力!不要以为给了津贴就可以提高英语水准!鬼话连篇!
听说教育部还聘请了300个鬼佬来教老师英语?我真的佩服他的远见!他的人真如其名“目有钉”!瞎了
学语文不是听了三堂鬼佬课就可以掌握的!你清醒一下可以吗?不要再浪费人民的血汗钱了!
便秘,原来不可以吃香蕉,要吃苹果!
难道吃很多苹果就会讲英语了吗?
索性叫大马人跟外国人结婚啦!喝他们的口水、插她们、给他们插!10个月后就有成果了!英文顶呱呱!
还有啊,那些用100亿令吉买回来的教具、教材大概已经“下落不明”了!
第一年还勉强看到有老师在使用这些东西,几年后就“人间蒸发”了!慢慢的就没人提起了!当时一人一台的手提电脑呢?还健在吗?应该已经7788了吧?
有人说“眼睛有钉”的那条冬瓜是U-turn高手,我反而觉得他有守信用!
他不是说“铁定废除”吗?对啊!没错啊!到了2020年就铁定废除啊!
你知道他干嘛选2020年吗?
因为那个时候老马和他大概已经变尸虫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