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发财!》

今天是全国家长同欢共乐的好日子!
难得大家有共同的方向与目标-------领取RM100
你看!每所学府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学生出席率暴升99%!
一直困扰教育部数十年的学生辍学率缺席率偏高的问题,今天总算找到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每个月出席率达到100%的学生可以跟校方领取RM10!一年刚好RM100!搞定!
其实,今天的盛况不是罕见,只是不多见。大概5年才会出现一两次吧。
今早9.45大卫校长和他的弟兄摩西在上帝的庇佑下从银行领取了RM78,600
安全抵达学校后,三位高层就马不停蹄地在校长办公室按照班级分配援助金。
早上10.30,我第一个冲进校长办公室接领白信封。里面装着RM3200。
摩西说,不需要家长复印身份证。只要是近亲,有出示身份证就可以给钱了!
哦!上帝的儿子太好心肠了!博爱!
早上10.45准时开档派钱!
其实今天除了百元援助金之外,还有另外一项助学金。被选中的幸运儿将获得额外的RM300!一共RM90,000
这笔钱就比较麻烦。150个学生家长一窝蜂涌进来!好壮观哦!整间教室顿时天昏地暗!比pasar malam还要吵!
幸好我的班在短短两个小时,就十分顺利地把RM3200送出去了!
有钱派实在爽啊!虽然不是自己的。
当你看到三大种族团结一致,乐融融,那种场面实在感人啊!
中午12.45,最后一位家长来拿钱了。收工大吉!
RM530,000,000就在短短两个小时欢愉的时光中派完了!
大概可以申请加入健力士纪录吧?
假如你们骂政府败家,我们今天也变成了帮凶
希望各位家长好好地利用这一百块。
不要辜负政府的一番好意。
嘻,其实我是对自己说的啦!
其实,我们精明能干的政府领导人会做亏本生意吗?
现在给大家欲仙欲死,10个月后就知道“痛”字怎样写了!
不明白我的意思?
大选过后,全部东西大起价的时候,你们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开源节流吧!自己保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