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闹剧正上映》

对不起,先允许我大笑三声才开始写。
哈!哈!哈!
事因这件事太喜剧化了
第一,这RM100表面上是一笔帮助中下阶级的援助金。国债高筑,政府还能拨出援助金,实在难能可贵!可是事实上,魏部长的子女、林首长的子女、甚至大马首富的孙子女也可以领取!这算什么援助金?简直就是派钱嘛!难听一点就是贿选
第二,还要劳烦全国中小学校长,在一位警员的保护下亲自去银行领取援助金!?哈哈......我突然连想起警匪片中有位百万富豪从银行走出来的气派!我只是担心这几千个心脏不是很好的老鬼,手上捧着几十万,双脚会不会软掉啊?我看不止需要警员,应该多派一个护士随同,随时可以做CPR急救!
第三,万一真的发生抢劫案,警员和校长皆殉职,钱则被一抢而空,那么这笔账谁来负责?国家痛失英才哦!所以,需不需要先替校长买一份人寿保险来保身?还有还有,万一警员跟抢匪串通.......对不起,我大概中戏毒太深了!我只是说万一罢了,其实我国的警员个个都是专业守则的!没事的,没事的,各位校长请放心好了!出门前先拜拜就没事了!
第四,那一天刚好是UPSR放榜日.........学校一片人海!不知要先派成绩,还是先派钱好呢?SPM又开始考试了,一大堆老师不在学校,谁来负责当圣诞老人派钱?
第五,那些无人来领取的援助金........会不会石沉大海?尸首全无?最后死得不明不白?
第六,校方已经准备了表格。到时候家长必须亲自前来,签上大名之后才可以领到钱。校方必须交给家长RM100,绝对不能扣除任何费用。除非得到家长的允许。这不是援助金吗?很多学生今年的学费都没钱还,为何校方不能趁这个机会扣除这RM100呢?家长把钱拿回家,请问到了明年还剩多少?据说中学生不需要家长亲自来领钱?几时从援助金变零用钱了?OMG!
第七,上一次Jogaton筹款,有很多学生说不喜欢向别人讨钱,像个乞丐!这一次,人家丢钱给你,不是更像乞丐吗?有本事就不要拿啦!笨!
第八,根据不可靠的消息,这笔天文数字的援助金,是由BSN借出?我不相信!我国政府那么富裕,哪里可能没钱呢?不要相信!不要相信!
第九,在野国会议员已经提出抗议了!国会下议院还没三读通过预算案就径自落实派送RM100给学生,乃不符程序且不尊重国会!坦白说,国会算什么?人家连宪法都敢修了再修!修到自己爽为止!
算了吧!反正钱已经拨出去了,大概钱也被学生花光了!最开心的莫如大城小镇的电脑中心老板!无端端发了一笔横财!哈哈哈!促进经济繁荣
第十,陈莲花将在这个星期五(18.11.2011)在这里做一场政治秀!每所学校需派出十名有演艺天分的学生一起演出!将星期四已经拿到手的百元大钞用信封包起来,交给主办当局,再由陈莲花交给学生!我的妈呀!我还以为陈莲花掏自己的钱包哦!每个月薪水几万块,连一分钱都不出就想获得奥斯卡影后!?她就想得美咯!
第十一,那位胖博士如临大敌地说:“为了校长和那笔钱的安全,我不会透露校长几时去银行拿钱的!”哈哈哈!..........假如这班大官爷治理国家有这么认真和谨慎,我们哪里需要负债4000多亿?18代子孙都还不完!?
第十二,我的校长早上10点去银行领取RM78600。回来后,还要算好各班应得的数目,收进一个信封里。25位级任老师去他的办公室领取款项。11时开始派发援助金。问题是,学生的兄弟姐妹公公婆婆可以带领吗?如何证明这个人是学生的家属呢?而且所有学生被隔离在另外一间教室,阿猪阿猫来冒领也不知道。家长领钱后可以带孩子回家!大家可以想象当天的情况吗?只有一个字-------
第十三,300位中一的家长领完RM100之后,再上一层楼领取另一种援助金!这个厉害咯!RM300一个人!一共RM90000!政府真的疯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