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金牌又怎样?》



刚从电台得知,共有71个国家参与刚开幕的共和联邦运动会。
这个“71”的数目字意味着什么?
曾经有71个国家被大英帝国强行占有过!
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吗?至少英国人是这样认为的。
我能让全球71个国家臣服于我,你能吗?
我最不明白的是,当年被他们蹂躏的国家,也一样在高兴!?
在我的眼里,这些可怜的国家就像71个曾经被他强奸过的女人!
最好笑的是,这个强奸犯竟然无耻到创立了一个叫着
“被我强奸过的女人的联盟”
然后还要强迫这些受害者成为他的会员!
偶尔大家来一个大聚会,纪念一下她们曾经被强奸过的岁月!?
你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吗?
也许你觉得被英国人管治没什么不好啊!
至少我国的国民学会了讲英语,学会了国际语言啊!
我心里想~要不要我们也叫其他强国来“蹂躏”一下我们?让我们多学几种国际语言?
坦白说,国际语言有什么了不起?
假如马来西亚也学他们到处攻占别人的国土,我相信马来语很快就能成为国际语言了!
但,我们不会像他们如此卑鄙下流无耻!
你以为其他欧洲国家是善类吗?只是它们没有像英国如此不知羞耻而已!
还搞了一个如此浩大的运动会来炫耀自己曾经如此的壮大过!
坦白说,奥运跟共运的意义~~一个是荣誉,一个是耻辱
假如这些小国还有一点点自尊,应该立刻杯葛共运会!甚至要求取消它!
假如你依然觉得自己有资格参与共运会而感到无比骄傲,我无话可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