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可以吗?》


我在Sunga Petani求学三年,娶了Alor Setar美女,
也算是半个kedah人了吧。
还没来kedah之前,在我的印象中,kedah的马来人应该是很保守的。
可是,我错了。
记得当年我经常在星期四回家,星期六才搭最后一趟的巴士回学院。
在巴士车上,特别是后座,你将会看到很多18++不堪入眼的镜头。
刚开始时,很不习惯。
慢慢的,也就习以为常了。
AS的娘家附近有一个小公园。回去时我经常会在下午时分在那边跑步。
让我惊讶的是,每一张石椅上都会坐着成双成对的情侣在那边情话连绵。
我敢肯定~100%是他们的人。
Kedah不是清真州吗?
让人质疑。
坦白说,坏事不一定要坐着躺着才能做的。
头脑不清真,随时随地都可以干坏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