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鞋》

仅仅一双黑鞋,闹到全国上下“妈妈声”四起。
今早上菜市,连卖鱼老板娘也问我对黑鞋事件有什么高见。
可见我国的“黑鞋”真的红到外天空去了。冥王星人也在笑谈中。
其实,我只需要问教育部最高领导人一个小问题,大家就明白了。
“换黑鞋之后,对教育有什么好处?”
学生的学业成绩会进步神速,一日千里吗?学生的纪律问题马上改善吗?学生的出席率会飙升到100%吗?老师教书时会特别开心吗?老师的工作会减少吗?
我只知道从此以后,婆婆妈妈们不需要天天洗鞋子,天天担心孩子孙子的鞋子弄脏了。仅此而已。
既然跟教育一点关联都没有,为何还要劳师动众,大费周章,搞到全国的鞋厂老板焦头烂额,损失惨重呢?
上一次是书商,现在是鞋商,不懂下一次还有谁遭殃?
好好的一条清澈见底的溪流,你干嘛要用搅屎棍去搅乱人家呢?弄到一片浑浊不堪!
前几天看到Mardi的广告。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山竹园,促销山竹。
这种才是称职的农业部长嘛!
不要觉得惊讶,现在很多学生只会吃猫山王,根本没亲眼看过榴莲树。只会吃饭,根本不知道米饭是怎样来的。这种活动除了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大自然之外,还可以进一步了解我国的农业发展,感恩我们日晒雨淋的农夫们。
老师,其实就像一群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辛勤农夫。
学生换了黑鞋之后,就会感恩老师们的付出吗?
假如是,我举手举脚赞成。
看到这里,一定还有人会说~你很无聊哦,干嘛只谈黑鞋?没有其他课题可以谈了吗?
你要我谈什么?
承认统考?之前不是有人答应一定会承认了吗?慢慢来,还有5年的时间。真的不急。
让老师教学快乐?让不快乐的老师早点退休,还可以享受退休金,那真的太快乐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